close


很開心暨雪狼湖後我再度來到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
自從小巨蛋啟用後
我就喜歡在這看表演
不用一大早就跑來排隊再衝進搖滾區看演唱會(這是十年前看華仔演唱會的印像,累~~~)
因為有劃位的關係
我可以很悠哉悠哉的慢步到會場
而且會場是階梯形的座位
不用怕會被前面的大頭擋到舞台


這次會來看小豬的演唱會
除了因為他夠帥外
最想看的就是他的舞技
以前不太會去欣賞藝人跳舞的美感
但自從看到小豬出了"精舞門"
發現原來舞真的可以跳得很好看
雖然坐得有夠遠啦
但還是可以看到他跳舞所散發出的魅力(帥啊~~)


這是一開場時的景像,
位置都坐滿了,人多到還滿壯觀的(小豬真的紅了)
熄燈後出現了螢光棒燈海真的還挺美的(下次我也要買一支)


演唱會中舞台上的一景
是不是覺得人小到如螞蟻啊
因為他不是華仔
所以買個普通的價位感受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就可啦

花這個錢真的還滿值得的
雖然有時在電視上也可看到
但真的就少了演唱會上的臨場感及舞台燈光的效果
下次鎖定目標~學友學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