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天氣大好
身邊的司機為了不想讓我一直睡睡睡
拉著我往外走
遠的不想去,近的又去過好多次了
臨機一動,突然想到來去深坑吃豆腐去
一來很近,沒去過(對我沒去過的地方才感到有興趣)
二來我又喜歡吃豆腐
索性就朝著我的美食出發啦!!

一出停車場就發現深坑地標~大樹下..人潮真是給他多啊


再走進一點就發現另一條溪流

還真的滿多人在這條河上釣魚的


走一走發現沒啥好看的
原來來這兒就是吃吃吃,吃啊!!
一走進老街就發現二條長長的排隊人龍
原來就是網上推荐串烤豆腐

這一家人排隊的隊伍很長

這一家排隊的人龍更長了,最後決定吃這家,
吃完了串烤後就來鍋正宗的深坑麻辣臭豆腐鍋

越來越愛吃辣的我只能說讚讚讚
可惜身邊的司機不吃辣,太遜了

這次選擇的店是網路推荐的黑狗兄俱樂部
一家很復古風的店



最後再來一杯超人氣的豆腐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後就要結束我一路吃吃喝喝的深坑一日行
最後還要順手帶一包豆腐回家自個動手煮來吃喔!!


來看看深坑的街景吧~~~







愛趴趴走的小妮子又征服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