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我休了一天假
自從去了日本泡湯後就愛上了大眾池
因為可以一個人泡著大大的湯池
享受戶外冷熱交替的感覺
這次我選擇了陽明山的八煙大眾躶湯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來泡湯
所以有時我可以一個人獨佔整個湯池
八煙戶外湯池共五個
分別是SPA區、高低溫、美容藥浴湯及超低溫湯池
加上烤箱、蒸汽室及石床
比起之前泡的湯屋多了很多樣的選擇
一個人的我可以儘情的泡湯又可以很悠閒的達到放鬆的效果
我還一度在溫溫熱熱的石床上就睡著了

下次如果再來泡湯的話可能會再選擇大眾池喔!!!

走~泡湯去吧!!!


男賓止步,相機止拍


更衣間,整體感覺很乾淨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