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北有了小巨蛋後
我發現我開始注意演唱會的動向
這次差點錯過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
還好在加演一場時
無意間讓我發現還有漏網的票沒賣出
開心的我終於等到這一天

之前在看他演出雪狼湖時
雖然有點倒嗓
但已經覺得唱的很棒了
這次在完美的歌喉下
聽得我感動到快落淚了

在很小很小時,大概只有國小吧
那時很迷港星
張學友就是其中一個
那時只知道看他的電影還不知道他很會唱歌
一直到高中時吧
好喜歡聽他的粵語專輯
不知不覺聽他的歌也有十來年了
這次可以親身經歷他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感動人啦!!!

整場演唱會學友一個人在台上以敘述自己這二十多年來的經歷來表達
感覺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
和台下的互動關係很好(全場應該接近瘋狂了吧)
這場演唱會不但有經典歌曲也有新歌和新編的雪狼湖組曲
也聽到最想聽到的〞餓狼傳說〞和〞只想一生跟你走〞
最開心的時刻就算是〞安可曲〞了
聽到了許多之前的經典歌曲:情網,我的到花兒也謝了,還是覺得你最好......
安可曲從十點唱到快十一點半
聽的超過癮的


學友~你的歌聲是最棒的,但我還是最愛我的華仔..... 


期待下次再去聽你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