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期待有禮物可收的我
(因為前一天才和我的司機大吵架,而且我完全不知要送他什麼)
結果今年竟收到最想收到的小禮物
真的比以往都還來的開心
這二天的心情轉變還真大啊

ANNA SUI 安娜蘇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


我好喜歡這個香味
淡淡的清香
之前在機場就好想買
但買東買西的結果還是沒買了
現在竟然可以得到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我的司機在來送我禮物的途中還買了我最喜歡的香水百合
這把是要插在我房間的花瓶上,所以不是很大一束的那種
我好喜歡香水百合,因為它可以讓我的房間變得香香的


今年的聖誕夜還真開心啊
不但有吃又有得拿
而且明天又休假
我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