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今年的我好像特別喜歡看演唱會
可能是假日閒閒沒事做吧
前幾個月又被我發現梁靜茹的演唱會
一衝動又買了二張票叫我家的司機先生陪我去囉!!

整場演唱會下來還好沒讓我失望
梁靜茹真的是實力派唱將
每首歌都唱的好動聽
這次現場嘉賓是蔡健雅和品冠
都是自彈自唱加清唱
完全是實力的展現
原本對品冠的音樂覺得還普普
自從那天唱現場後不禁對他豎起大拇指~真的好聽


因為只想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感覺和聽歌
也不是追星一族(畢竟年紀也不符啦)
所以一直以來就沒打算買貴的票
坐在後面的效果也不賴
有預算考量的朋友想去聽演唱會的話不坊也可以考慮一下囉!!


今年聽了三場演唱會下來各有各的特色
小豬~舞台效果最好,最動感
張學友~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巨星的魅力,讓台下的觀眾都瘋了,演唱實力最強
梁靜茹~很享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