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出口呢
真的令我好害羞喔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和我家的司機先生交往今年步入十年了
今天~

我家的司機正式跟我求婚啦!!!!
為何要說正式咧??
因為之前常常在打打鬧鬧中我家的司機會隨口說說
而我會在他的耳邊提醒他
我一定要有求婚的過程(我想這是女人的夢想吧!!)
但他總是開玩笑的膚衍我
害我有時會氣嘟嘟的
而這次他真的完成了我小小的夢想
這天他訂了桃園 I Do的房間
在我很認真的參觀完這個房間後
回頭~
我家的司機就捧著一大束的花
雖然知道他會買花
但沒想到會這麼一大束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接著阿倫還準備了紅酒

根本就是想要灌醉我嘛
說要我要我喝完才可以進行下一階段
還要錄影存證
結果我真的一口氣喝了三大杯
(算2/3瓶了,還沒加蘋果西打喔!!還好這種是甜甜的滿好喝的啦!!我可不是酒女)


接著阿倫一轉身就拿著一束汽球出現了
這是讓我最驚訝的部份
有花就算了,還有汽球咧
整個喜悅的心情早已飛上天了
真的不知道他會那麼有心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囉~~~
老掉牙的戲碼
但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家的司機真的拿出鑽戒下跪向我求婚吔!!
當時的我感動到說不出話
連願意都說不出來眼淚就嘩啦啦的掉了下來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喜極而泣"

雖然在別人眼中我的他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對我卻是百分百的好
而他也是讓我覺得很適合我的一個人
謝謝身邊的好朋友們讓認識到這個好男人
也謝謝大學的同學之前那麼努力的搓合我們倆個

.....................................................................................................................................................

一起走過十年的日子

時間真的好快
一晃眼我們己經在一起十年了
今年的我還真的有想婚的感覺
因為這和我之前排的進度很剛好
看著我家的司機和我家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情景
讓我有種放心的感覺
(原來喜歡狗的人真的比較有愛心)


各位親愛的朋友
向你們大聲的宣佈~我要嫁給我家司機先生啦
我要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幸福





後記1:
為大家提供求婚場所~桃園I Do 616號房型


走道實景

衛浴設備~



它們提供的餐點
還滿好吃的說,滿另我意外的
一客$150
肚子餓又懶得出去買的朋友可以點點看喔!!




後記2:
關島求婚篇


這張是95年在關島教堂前的求婚情景
當時在浪漫的國度裡逼他跟我演個求婚戲碼
我說若將來沒有求婚這張算是彌補小小的缺憾吧
不過當時還太早了
二個人都點沒有想定下來的感覺
而且當時感覺真的很膚衍
現在跟阿倫提起他竟然完全沒有打算在關島和我求婚
還說關島真是個無趣的國家
聽了真令人很生氣
真浪費這美麗的國度


.........................................................................................................................
謝謝大家的祝福!!!!!真的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