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jpg  

 

忙了快一年的婚禮終於在2009/3/14這天完成了

要說辦個婚禮很忙嗎?

答案是~~肯定忙的

但我忙的很開心~~真的

也感謝雙方父母給我最大的空間讓我們小倆口去弄

不管是挑日子、選餐廳、挑喜餅以及婚紗照的選擇

完全不加入任何的干擾聲

只對我們說~~我們年輕人去選擇,開心就好

當然之前會覺得雙方父母好像有點冷漠

可是到當天順利完成這場喜事才知道雙方父母的開明

而且最後才知道原來我的爸媽是那麼盼望著我結婚啊~~~

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真的很幸運能成為你們的小孩

也感謝各位朋友熱情的贊助與幫忙

 

經過這次的洗禮才發現身邊的人

不管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同學以及同事們都對我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整個流程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當然我覺得認識十年的老公在結婚那天表現的讓我很滿意很開心

接下來的我就要飛去捷克蜜月囉!!!!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個個都要幸福^^


PS.為何放這張照片咧??因為照片都還沒回流到我這兒

等婚攝大人整理好後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