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了個休假日(銀行人真不是普通的可憐)
平日旅遊真是太悠閒的啦
不用人擠人,更不用尋覓一位難求的停車位
這次旅遊第一站就是傳說中的"古堡"
入場票$250+停車費$50~~不算便宜的門票,只可扺餐費$100


常聽人說這兒滿美的
一直沒機會來
聽說這兒假日人超多
還好趁著這次的休假可以很悠閒的逛逛
照出來的相片也不會擠滿了人~~
這些都是庭園的一角
這裡很大,可以儘情的躺在草地上,也可以悠閒的喝著下午茶當個小貴婦~~


但這兒的餐就.......可以的話儘量點飲料囉!!!
檸檬雞排$290...


第二站來到熟悉的清境
感覺好像來了好多次(其實這次也只是的二次啦...)
這次我終於成功住進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啦
第一次到清境時就發現這間民宿
簡值美呆了
但價錢也把我嚇傻了
之後回去就發現購物台一直在推銷這家民宿
心想哪天有機會一定要給它住到~~呵
這家民宿以歐風為主,週邊種滿了玫瑰花
花量多時還可以提供遊客採花(可惜這次沒有)
我就是被這外表給吸引住的啦~~

房間的佈置也很特別,跟一般住的不太一樣,很有味道
算是給我這個沒去過歐洲的人體驗體驗一下下啦....



這次住宿有提供早餐和下午茶及青青草原門票或瑞士小花園門票
算算還是滿滑算的啦
下午茶~花茶+手工餅乾


住在這家民宿就捨不得出去了
除了貴貴貴外,這家民宿還提DVD及設備
雖然我們是住最低價位的房型(付不起)
但它附的圓木浴缸很不錯
有淡淡的圓木的清香
重點是看起來不會髒髒濕濕的,超讚的
想想以後也來買個圓木浴筒,醬也不用占太大的空間啦


這是我們到清境吃的最奢侈的一餐...
但...下次不要了,因為和原本想的不同


 太陽要下山了,我也要下山了...


這次很開心去到了我想去的地方,住了我想住的民宿
謝謝身邊的好司機
當我已睡死的時候你還要在一旁打起精神開著夜車回家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