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氣忽然冷了起來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像比往年還快
愛泡湯的老姐又再提議要去北投了
對北投不感興趣的我
這次把老媽一起拖著去
哇~~這可是重大的突破
因為現在喜歡上大眾湯的我們
可是要全裸上陣吔~~
我那寶貝的老媽一到湯池快嚇死了
但我發現她脫的速度比我快吔~~~
這次我們依然來到老地方~川湯
因為有吃又有得泡(老姐的最愛)
比較起這附近的幾間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標準降低了(因為去年被另一家店嚇死了)
比起來這家的菜色算炒得滿好吃的
大眾池好像比較乾淨點
如果單純來這兒吃飯也不錯
極推薦它的炸銀絲卷~每桌必點菜餚
這次來泡湯最開心的就是小孩啦
只看到我那愛泡湯的老姐追著小孩跑來跑去就好啦!!

看~當我姐的小孩最幸福啦!!都晚上九點了還要往外跑~~~笑得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