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阿康一句要去溯溪嗎~豪不猶豫就答應了
好險沒跟烤肉揰期
這次溯溪的地點是苗栗卓蘭的一條野溪
原以為就像上次一樣玩玩水罷了
不~~~完全出我意料之外
這次真的是體力的考驗
一開始就要越過深不見底的一個水道
整個人還沒感受到水溫就浸泡在水裡了...
再來就是不斷的攀岩(真秏體力)
最重要的挑戰來啦
那就是要從一個瀑布下爬上去
天知道從下面看瀑布是很美啦...
但要抵抗那沖力....那須要多大的力氣啊
小女子我真的完全沒力
我的頭被水沖的完全看不到
而且力道大到我無法想像
一直覺得就快掉下去啦...心想:我不想死在這兒啦
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了...(我真沒用)
最後我們還沿路走下來
真是有夠累的
全程應該要三到四個鐘頭吧....
累的我今天上班完全沒力
阿倫笑我四肢委縮..
因為我走到後來要用手把腳抬起來才可以爬.....
而且必須靠阿倫推我的小屁屁我才可以爬上面前九十度的大石頭....
我的腳完全沒力到極點...........哈
其實沿途還滿好玩的
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溪蝦和螃蟹
還好以玩到天然的溜滑梯
溯溪~是個很棒的一項活動
如果不是阿康,這個遊戲應該離我很遠很遠
讓我這個溫室的花朵體驗一下不同的旅遊

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