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到了同事家烤肉 
為什麼呢~~
話說上星期阿倫說他週五要去同事家烤肉不能來陪我
哼~~我心想那我也要和我同事也去烤肉 
隔天在上班時就隨口說說~我也要烤肉
結果就成行囉.....
這次烤肉的地點是在壢商後門的斜坡上
因為同事剛好住在壢商後門正對面
哈~~在壢商等車三年,第一次發現這地方原來是烤肉的好所在吔....
好久沒來這兒了
一來到這就有種說不出懷念的感覺
一樣不變的斜坡,但我已出社會好幾年了
壢商的隔壁竟然變成了一個休閒散步的公園

這晚提前過了一個很棒的中秋夜
而且竟發現我是個生火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