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個回到家鄉的同事北上喝喜酒
我們就趁這個時候相約一起吃飯
沒想到隨便約一約也來個七八個
只能說離開中原的同事感情特好(這個用詞好像怪怪的!!)
而且還看到我超喜歡的壢商學姐~惠琪(她也是資處的喔)
真是超開心的啦
這次選的用餐地點是我推薦的泰式料理~瓦城
因為人粉多所以這次直接點它的十全十美套餐$5500


這次的份量超多,因為是十人份,
每道菜幾乎來二份,吃的我好撐啊,
幾乎每道菜都不錯吃
但最愛的還是月亮蝦餅,熱熱吃真好吃
再來是涼伴木瓜絲也是一絕
主菜也很ok,沒有特有的泰式蝦醬的味道(因為我最怕的就是這個味)
還有吃完的主食後一定要再來個它的甜品,也是超讚的啦!!
還好這次有事先訂位
看到外頭排著一長串的人龍
可以直接進來用餐的感覺真好
這次沒帶相機,感謝蓓倫先生所提供的照片讓我可貼圖


一群可愛的同事們~~~
沒想到來到這工作可以認識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也是讓我沒有想換工作念頭之一
期待下次的出遊~東眼山爬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