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推荐團購美食的我
一方面覺得東西普普,一方面也因為懶得貼圖
不過這次一定要大力推荐這個好吃小蛋糕~北海道戚風蛋糕

一盒六個,原價$130,滿20盒一盒$120


瞧這餡料,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亂可口一把的
決定改天也來訂訂
因為這陣子公司實在太會訂東西了
幾乎每個星期就訂一樣東西
快把我給撐飽了
想說過一陣子再來訂好了
這幾天又和同事討論起這個話題 
又忍不住給它訂起來了
一問商家才知,現在訂竟然要等三個月才到貨
天啊~~~快嚇死我了
竟然比星野銅鑼燒還誇張
我以為這個東西已經退流行了
結果當我打電話下定時
商家告知不是明天到貨就是七月十五才到貨(剛好有人退訂單)
哇~好兩極喔!!當然就選今天囉!!!
這次就算是試吃看看
今天一吃後,就有人說要再訂了
反正也要等三個月
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吃過心得:真的好好吃喔!!尤其是裡頭的餡料,甜而不膩,真是讓我開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