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偉大的日子又到囉
為了不和大家人擠人
這次提早一天請二位母親大人一起吃飯
一個當然是我最愛的老媽,另一個就是老媽的妹妹也就是我阿姨啦
我們家人都愛吃火鍋
所以這次選的餐點當然就火鍋為主囉


譚英雄~是阿官火鍋集團旗下的一間店
以前在台中唸書時就愛上阿官火鍋
之前中原也有一家阿官火鍋,可惜最後還是倒了
難得在中壢開了一間另我覺得還不錯的麻辣鍋店
讓我一吃還會想再吃第二次
這就是~譚英雄

這家的鍋子也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的鴛鴦鍋,它是大的外鍋裡面包著小小內鍋
第一次看還覺得挺特別的呢!!


這家的湯頭也是我超愛的
麻辣部份不會一味的麻或辣,剛吃時還滿順口的,
尢其是配上它的王子麵,真是讚的啦
清湯的部份也是很濃郁的清湯
不會像有些店會忽略清湯的部份
而且喝到最後還滿鮮甜的

再來是是最值得一提的部份就是它的鴨血
這是繼鼎王之後又另一新發現
它的鴨血也會爆漿喔
其他的食材也都滿新鮮的
最後是它的冰淇淋(右下圖)
限量每人一支
好吃,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冰淇淋
挺優質的呢!!

=========================================================================================

中壢永安店 : 中壢市永安街41號   Tel:03-4264905
桃園中正店 : 桃園市中正路722號  Tel:03-357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