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一賭滿地雪花般的景象
我們家司機先生特別和他的家人約五點起床 
天啊~~~這可苦惱愛睡的我了
結果天還沒亮他老兄的鬧鐘竟然在四點就給它響了
害我們二個都睡過頭了
還勞煩他媽媽叫我們起床
六點不到,一下樓,全家人都精神奕奕的在等我們二個
大家還真聽我家司機先生的話啊...真有點不好意思

一來到龍潭的小粗坑道
果真應驗了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時的步道人煙稀少
不但不用人擠人
而且所落下來的桐花都是完好如初沒被賤踏過的痕跡
尤其是風一吹過所落下陣陣桐花的景象
真的很有五月雪的感覺
這天看到的情景比起以往真的是美多了






看完了這片美麗的景致
我們來到了大溪慈湖
到慈湖當然不能錯和和Q版兩蔣合照囉!!

瞧它可愛的模樣,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超Q的啦!!

中午我們到了TINA廚房慈湖店用餐
因為上次到大溪店阿倫姐姐的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特別又來吃一次
慈湖店的環境沒有大溪店大
一眼望過去就 可看到底啦..

但有一顆非常吸引人的油桐樹


因為來的比較早,這裡的遊客還沒來用餐
所以才可以獨占這美麗的景像不被擾

慈湖店餐點口味比起大溪店比較沒那麼辛辣
也比較可口,連麵包好像都比較好吃點
因為這次給的麵包各個人的口味不同
不像大溪店只給單一的抹茶口味(而我不愛抹茶)
這次我分配的的麵包是竹碳口味配上店家自製的醬~好吃
 

左圖是我家司機點的烤半雞~超推薦
右圖五穀雜糧飯,這裡的副餐都以養生食材為主

左圖~黑胡椒牛柳(因為大家都點雞,我就來點別的唄!!)
右圖~竹碳麵包,裡頭還有陷料喔!
礙於不是自家人的關係,其他人的主食就不好意思手擾啦~~
不過這兒的主食都不錯吃
而且每盤的份量都多到恐怖~~
很適合大胃王的人來吃喔...
尤其是他們家的椒麻雞~~5顆星推薦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一道主餐
====================================================

TINA廚房: 慈湖店/ 預約專線:03-387-7110  
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號之2

大溪店/預約專線:03-307-2939
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
桃園賞桐一日路線:
A:龍潭小粗坑道賞桐─TIAN廚房用餐(慈湖店)─大溪大艽芎古道─遊慈湖
B:龍潭小粗坑道賞桐─TIAN廚房用餐(大溪店)─三坑騎鐵馬─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