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週休的天氣特好
看到陽光普照的大地,讓我非常有出遊的動力
原本打算到新竹區看桐花
但懶人病又發作,實在懶得跑太遠去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龍潭又一個沒去過的新景點~三坑
想說桐花都差不多,就決定出發去那啦~~~~


這兒一進去就是老街~三坑老街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老街
但這兒的老街給我的感覺更有復古懷舊的感覺
而且會讓我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我媽媽的娘家就是長這個樣


這兒的商家賣的食材都以客家米食為主
紅板、肉粽、菜包、碗粿...
賣的菜感覺很像自己種的,有的還標榜著絕無農藥的標語
連賣的衣服都帶點客家味


再走進去就是一間守護這兒村的永福宮
看著這間廟宇的外觀,很有歷史的痕跡,我想應該存在很久了吧!!



再往裡頭走就是賞桐與騎單車步道
從上往下看這兒真的很鄉村而且視野很廣,空氣也挺好的
很適合假日出來散散步的好地方



又看到桐花囉!!
這是今年第二次看到
這兒雖然很多樹,但油桐樹卻不多
所以桐花的量也不是挺多
站在油桐樹下一陣風來,桐花落下的情景我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像下雪的感覺,好美啊


這星期的桐花開的很茂盛
只要待在油桐樹下都可看到滿地桐花的景像


美美的桐花,今天聽說花期只有十天,讓人真捨不得這美景



五月雪真美,明年再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