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再度練起琴來
想想我已經有大半年沒碰琴了吧
工作加上懶惰漸漸的消磨掉我練琴的時間
但我對鋼琴的熱愛程度從沒減低過
每當看到電視上有人演奏出美好的樂曲
心裡總是有某重悸動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的夢

長大以後認識我的朋友一聽到我會彈琴總是會露出一付不可思議的模樣
哈哈~~~想說我個人的是興趣應該就只有〞講話〞吧
而且我一點音樂的氣質也沒有.....(狂笑)

上星期看完了劉若英&古天樂演的"生日快樂"後
除了故事內容讓我深受感動外 
也引發了我再度練琴的想法
故事中女主角"小米"是個音樂系的學生
到維也納留學對一個學音樂的人是一生夢想
但因為家境的關係她只能留在香港
故事的最後她終於去了維也納(這不是這部戲的重點)
多棒啊,但這畢境不是人人能做得到的事
為了圓自己的夢~~也是要放棄身邊很多的人、事、物
這點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到的事
我不是小米,無法走上音樂這條路
也算是我的人生當人一點小小的遺憾吧!!!
但也好在我還有一項真正的興趣
它不但填補了我很多一個人的時光
日子也不致於過得忙碌而乏味

我的夢想~當然不可能到維也納留學
只是想在我的鋼琴前彈出任何一篇我喜歡的樂章
至於維也納
希望能在我嫁人前完成踏進這遍土地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