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竹北十一街用餐後
我又再度來到竹北這美食區
原本是想去吃看看著名的〞小肥羊〞
最後還是被另一間人氣店給吸引過去 
這家是位於竹北的一間人氣牛肉麵店
店門口還有隻招財粉紅豬

就是它老兄啦~~著實把我嚇一跳


這種店最吸引人的就是小菜啦
竹北的小菜看到都會另人想吃的感覺
想不拿個二盤好像還滿難的

超人氣小吃,看起來是不是真的滿可口的啊~~~


鍋燒牛肉飯
     

招牌牛肉麵


人氣商品~佛跳牆


要走時,我們還特別到超人氣甜點王國"糖村"
上星期才看非凡介紹過
這又是一家從台中紅到北台灣的人氣商品
台中人真是太幸福啦~~



當然這次要買的就是店名最出名的人氣王~法式牛軋糖
這個年銷量千萬的傳統點心到底是如此迷人法


半斤160大洋~是不是貴桑桑(台語發音),看起來沒幾顆



奶香味確實比一般的牛軋糖重,
包著的是杏仁,有別於傳統的花生,更有特殊的口感
好吃~~
  

我還外帶了一盒焦糖布丁
一盒好像三百大洋吧~~~





我對奶製品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對這盒布丁無法多做任何評語
不過我老姐的小孩到是吃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