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吃到銅鑼燒啦~~
雖然不是星野的
但也算一解口福啦~~
自從電視撥出台中有名的星野銅鑼燒後,就好想吃它一口喔!!
但它只有台北和台中有店
上星期和同事團購宅配,竟然要等到5/21才出貨
天啊~~~真的有那麼熱銷嗎.....
有一次雅萍提到中壢也有賣銅鑼燒
心急的我今晚下班時特去看看
果真~~中壢也有日式銅鑼燒的專賣店吔
一個一樣是三十五大洋




奶油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選擇了曲藏原味~也就是紅豆


心得:餅皮和路邊賣的有差,鬆軟好吃,餡料很特別,因為是冰的,很像包著冰淇淋一起吃
            不過沒幾顆紅豆吔,我以為會吃到滿嘴都是紅豆,看來我是想錯了

現在我在期待我的"星野銅鑼燒"的到來,希望口感會更好,畢竟我同事的小姑排了三個小時也
是要吃它一口,期待期待,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