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士林官邸有花展

閒來無事的我,家裡的司機帶著我出發去和大家湊熱鬧囉~~~ 

一踏進大門眼前就是各樣式的菊花陳列著

當然也方吸引著各個攝影達人佇留

看看這些人群,大家也是跟我一樣是個"英英美黛子"

 

官邸一隅~~

各式各樣的種類,原來菊不是只有白色跟菊色....

看看~每朵菊花比我的拳頭還大,就跟我的大餅臉一樣大咧~~~

天快黑了,又到大吃大喝的時候啦~~

這時一定是前往士林夜市出發的囉

走在路上看經過一家麵包店(上圖一)

有大牛角和小牛角擺在一起,好可愛啊,

吃起來還挺可口的,比起上班途中的麵包好吃多啦~~

這次去士林夜市第一個要去的就是上次發現的一間人多到不行的一間火鍋店~咕咕雞(下圖二)

因為上次飽了所以沒吃,想

說這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是如何可以製造這麼多人潮

結果~大失敗,料比對面的三媽少的可憐,湯是就一般加點中藥的湯頭

一開始喝還ok,但整鍋喝下去還滿不想下去

吃下去的,因為也沒食材可配啦...


再來就是值得一提的排隊人潮攤位~鹹水鴨

看看,一個小攤位請了四個人來處理,就知道它的誇張程度啦

食材看上去就比其他的攤販可口多了,而且種類也多很多

這裡的鹹水鴨一個控制不了自己的手,隨便拿一拿就可以買上百來元

而且老闆還會主動加料,但是要算錢的....(不知的人別上老闆娘的當啊)

拿著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帶的料前往阿宗麵線(我的最愛)配著吃

哇~~~人生一大快活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