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圖來自yumi網誌珠江.bmp 

本人我終於要在交往十年後在明年的3/14舉辦我的訂/結婚大喜

婚宴的地點選擇在中壢的~珠江美食宴會館

一開始我們小倆口一度認為會選擇桃園的富貴庭園

但礙於雙方家人都不住桃園,還是放棄了舉紅牌.gif

會挑選珠江也因為之前有來用餐過餐覺得環境還ok

聽了服務人員的解說和現場觀看別人的婚禮整體的流程感覺還不錯

有一群婚禮企劃人員來規劃,我就可省去動頭腦及找人的煩腦

它的燈光和音響也還不錯,只要包個紅包不用另外付費(聽說儷宴要收錢)

還有主持人和主桌帶位人員

當天看完別人的婚宴就決定選擇它了(因為也懶得再找了)

原本笨笨的二人組去問看起來一副就會被騙的樣子

最後靠著同事的經驗、老朋友的幫忙、再加上出動會說話的老姐幫忙

多多少少還是有抝到一點點

希望明年的婚宴不會讓我失望

我這一生一次的經驗就獻給它啦~~~

2009/3/14(六)我的喜宴於珠江美食宴會館~歡迎大家來參加唷!!幸福御守.gif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