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心裡想到喜餅的事

剛好上班的地點就在市區,熊熊就自己跑去喜餅店先探聽一下

我想大概也很少像我這樣行動派的新人吧,想到什麼就自己跑去做了(題外話)

這晚我先看了二家,第一家是~皇樓

喜餅9.jpg 

不知道是景氣差,還是挑的時間不對

門市一個客戶也沒有(餅店的生意都是醬嗎???)

門市小姐看到有客戶上門當然衝出來笑臉迎人的接客囉~~

因為是第一次進餅店問喜餅的事

很怕像問婚紗一樣被門市小姐拖著不放

還好門市小姐在很詳細的說明後就放我走了

進了餅店後才知道原來訂喜餅還有附贈一些當天訂婚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讓我沒經驗又是第一次結婚的人開了眼界啊~~~驚.gif

重點是我就可以少買些東西啦

當然啦~~還有例行性的送餅帶回試吃囉~~

門市小姐說她們家的喜餅不是以外形取勝

果真~~~~~包裝是比較簡單一點點啦貴夫人a.gif

喜餅7.jpg

這一堆的餅就要供獻給我家阿肥啦~~~

我真的對喜餅一點興趣也沒有

喜餅3.jpg

一出門口原本想直接回家了,

但經過大黑松小倆口的店,大家都說他們的服務很差

好奇的我就要給他進去瞧瞧是有多差

結果~出呼我意料之外

門市小姐出奇的親切,而且我還跟她聊起來了

一待就超過三十分鐘~~

不過我倒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外型

這款~單價最高,但看起來超喜氣的,一幅就像古代女人要出嫁啦愛的轟炸.gif

喜餅1.jpg

這是帶回家試吃裝的盒子,果真比起皇樓來得討喜一點

喜餅2.jpg

這款是門市小姐說這次的新款

感覺外形也挺可愛的

喜餅6.jpg 

這次單槍匹馬去,只是先問問看訂喜餅的流程

所以沒很強烈和門市小姐抝些啥

待做完功課後,就是要狠狠下訂的時後啦

這星期五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看御倉屋的喜餅

希望到時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樣式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