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妹妹出生的醫院舉辦爬行比賽

原想~應該不怎麼樣,隨便報個名玩一玩就好鬼點子.gif  

沒想到再度踏進醫院~竟然人山人海好熱鬧

10-2.jpg  

 

還有免費的造型汽球可拿ㄟ

舞台也佈置的很可愛

很用心的在辦活動,加分加分

10-4.jpg  

可以出來玩的妹妹超開心,連睡覺時間到了也撐著

10-5.jpg  

鎮定的妹妹要比賽時沒有因為人多而害怕

很快的就爬完了

要不是我這媽媽的干擾,她可能爬的更快貴夫人a.gif  

 10-7.jpg  

 醬醬~第四名出爐

(可惜不是我的醫生頒獎,美中不足231.gif)

10-8.jpg    

不但有獎狀、獎品,還有獎金一千大洋吔078.gif  

 

而且報到時也拿到一些還不錯贈品

還送五十元的餐飲券(旁邊是園遊會的攤位)

原以為鳥鳥的活動,結果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又更對這家醫院加分加分了

可惜我不會再生第三胎了

不過我會再努力推薦的bingo.gif  

10-6.jpg  

累攤的妹妹分頒獎時連眼皮都沒張一下

辛苦啦~~~四號選手!!!親親.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