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出遊囉!!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鶯歌製梅
從沒自己動手做過的我還覺得挺新奇的
一開始要把生梅戳出水來還要把粗鹽完全覆蓋在梅子上
天啊!!這是件挺累人的活動(因為我真的沒啥力)
還好有怡君媽媽的幫忙下
第一個累人的步驟很順利的完成
再來就是敲梅子
這個我最會,
就把它當作打小人唄!!
我超快就完成這個動作了
接下來就是裝瓶拿個家醃製
當然回家後的步驟交給我家司機的媽去做啦(她還滿樂的,我就負責最後吃的動作啦)
好好玩喔,和朋友在一起做還挺樂的呢!!!

看我們認真的
加油!!!加油!!!

中午到鶯歌一家燒烤店用餐~昭和園
好久沒吃燒肉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一直到大伙都停筷了我還不停的狂嗑
尤其是他的家的泳淇淋
很少吃甜食的我還吃了一球半喔!!



我真的很會吃嗎???為什麼我覺得還好咧~~~~

不知從何時開始高中姐妹們的聚會越來越頻繁
以前可能還覺得大伙們漸漸地步入禮堂、為人母後
生活圈的不同可能相聚的時間會減少許多
沒想到我們聚會的竟然時間比學生時代還頻繁
而且成員還越來越龐大喔
真開心我們沒有因為時間和距離拉遠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們一直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