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不得不提起我那有小小藝術細胞的姪女
小小年紀的她竟然做起手工比我這個老大姐還優
一天在桌上發現一些好可愛的小玩意
原來是我這姪女自己做的
以前她就很愛做一些手工小藝品
只覺得那是我姐讓她打發時間學的
現在發現小小的她還滿厲害的
之前做的串珠珠就覺得很讚了
還做了二隻貴賓狗狗給我和我家司機
阿倫直誇好厲害
現在無意間又發現她會做紙黏土
聽我家老姐說這紙黏土還有檢定吔
現在這年頭真是絕了
連個小玩意都來個檢定
難怪小孩壓力大了
不過看我姐家裡那二隻每天是過得挺爽的啦!!!

看看小二生的作品,還挺可愛的呢!!!
可當作磁鐵吸在冰箱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