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的司機帶我來到五分埔敗家
可惜什麼都沒買到
因為真的不知要買什麼
還是祭祭五臟廟比較實際
第一站我們先嗑起五分埔傳說中的人氣"雞排王"加三兄弟豆花
只想著排隊買雞排
忘了照那排著長長的人龍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老闆連擦眼鏡的時間都沒有(眼鏡都糊了,也太好賺了吧!!)


第二站我們跑到台大公館商圈
第一次來到這兒
逛街的人潮沒有東西區那樣多人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人氣美食
第一家~青蛙撞奶
排隊的人潮真的有夠多的而且一直持續著



一杯三十大洋
看起來很普那的一杯飲料
它的粉圓用黑糖拌的真的比外面的甜一點好吃一點

第二家~藍家割包


常看到電視報導割包割包的
而我也只吃過老媽和公司阿姨包的
這次也給它來排隊
不過這次選擇內用
因為腳走到快斷啦~~~
割包$45,肉粽$40,四神湯$55
這三樣算是必點菜肴吧!!
一開始還覺得小貴(可能最近物價漲得兇)
不過料還滿實在的,每個份量都滿飽實的

一坐下來就聽到隔壁桌的點個割包卻跟老闆說不要肉跟香菜...
啥~~那你來吃割包幹啥???(像不像電視的廣告啊!!)
老闆最後給他個"菜包"

就在吃飽吃足要上路回家的時候
竟然在路上碰上了多年沒見的大學同學
天啊~~~台灣也太小了點吧!!

這個也是個有勇氣的女孩
工作二三年就自己一個人跑到紐西蘭一邊打工一邊讀
我想我目前這個階段是不太可能做到的啦(但我也好想喔!!)



隔天為了想買個杯子跑到了鶯歌(因為旁邊的司機吵著要去)
假日的鶯歌比往常來時人潮多了許多
還多了個餘興節目 



老街一景


吃飽喝足的我又要回去當個小小上班族
繼續我未完成的趴趴走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