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四~又是一個情人節
這是我和阿倫過的第八年的情人節
八年~一個不算短的時間
從一個窮學生到現在的上班族
從一台小綿羊到現在的"小紅"陪我們上山下海
從一對愛吵加的小情侶到現在的相互包容
我們一路從學校山下的自助餐吃到現在的各式料理
我們一起踏過香港、帛琉、關島以及日本的土地
我們一起經歷了九二一、當兵期、找工作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對的人
一個總是逗我笑、讓我開心的一個人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一樣沒去吃什麼大餐
只去吃了我愛吃的薑母鴨
只是這次我改吃烏骨雞藥膳鍋


每到必點的麵線


看~天一冷,這家店一定人很多


極推薦~一在位在環北路旁的一家店



沒送過情人節禮物的我
今年特地跑去買了一份禮物給自己,不是給他的喔!!
告訴他下次我要收到的就不是這種的囉!!要那種很閃很閃的那顆喲!!




一對已經在一起八年的老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