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聖誕夜我和阿倫到北投的一家溫泉餐廳過
之前到北投總是去"川湯"
所以這次特別選擇另一家
每人低消$400大洋含餐和泡湯
可能那天寒流來襲以及聖誕夜
所以人特別多也特別熱鬧
還有DJ廣播應應景
不過北投這種餐廳餐點還很OK
但個人湯屋就..........XXX...XXX(實在不值得推薦)
                                               
                

   烏骨雞湯.....(好喝)                    湯頭很讚....但對二人來說太大鍋啦
                                                                                          


為阿倫點了一道肉類~~~鐵板牛柳...挺不錯吃



這就是我們的聖誕大餐啦~~~


這次聖誕禮物阿倫還挺貼心的也為我姐的小朋友買了一份禮物
他說我姐常買東西給我
我偶爾也要回饋一下我老姐
聽得我都好感動的啦~~
原來他也有貼心的一面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粉紅色的MP3(現在結帳就不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