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週末碰上了我的生日
剛好阿倫的同要要出遊
索性就跟著去囉~~
這次選擇踏青的地方是薰衣草森林 
之前有過"綠光森林"的經驗
所以對這種森林園區沒有多大的信心
還好這並沒有讓我失望
一進入這個地方就充滿著紫色的氣氛
感覺得出主人的用心經營
每個地方都有特別的規劃過
地圖導覽還設計成地圖
每到一個點就蓋個章
看起來也滿有趣的
至少逛完整個庭園好像成功完成了什麼大事似的
而且碰上了難得的好天氣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許願樹~好多的許願卡,希望大家夢想成真




滿多可以坐的地方,像我這種懶人最適合啦~~


香草雞~


海鮮鍋~


今年是和阿倫陪我過的第八年生日
不能免俗的,當然希望收到生日禮物囉~~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不過阿倫總是會給我特別的驚喜
總是希望能逗我開心
在路上一直要我猜是什麼禮物
還故意說.........什麼什麼子的
害我內心開心了一下~~他終於主動跟我求婚啦~~
答案揭曉~~不是什麼什麼子
但也是我想要的項鍊~~

不愛名牌的我,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還是挺開心的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