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了
手邊還有一張住宿券
心想烏來的應該還不錯吧
就懷著興奮的心來去烏來
結果~不幸的我竟然踏到個大地雷
烏來~左岸溫泉館
這間是原住民自己開的民宿
我一踏進這間店只覺得一個字"髒"
和我之前住的飯店完全不同
我簡直不敢泡那個湯池
床也是硬梆梆的
整個晚上都感覺得很不安
但都來了也只好忍著點
隔天老闆很怕我們跟他要下午茶(那是旅展買券時所附的)
一看到我們馬上說我們的下午茶只有紅茶、綠茶及奶茶(還真的是下午"茶")
天啊~~我一點都不想喝
看到櫃台那些人就倒餵口了
還好我真的沒喝~~因為阿倫喝了真的很難喝
現在想想上次住的〞漾館〞還真的挺讚的
房間就不用說了,看了就很讚
服務人員更是讚到沒話說
只可以說這次的旅程真是倒霉透了

想想也要謝謝阿倫
也是因為我喜歡出去玩他才會買了這張住宿券
他看到我不開心也挺難過的
但下次要看清楚點再付錢啊~~

雖然住的不好,但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
這次去烏來我還特別在山下買了隻桶仔雞吃呢


還要搭配我們最愛吃的高麗菜


隔天來到老街中來個人手一隻的山豬肉香腸


人氣包子店~看一堆人在那努力努力                                                    
             
                                                                                                                        
人手一大包~~真那麼好吃嗎

後面那間是每次到烏來必吃的店家~快炒"高麗菜"讚





清澈的溪水~


一直陪伴我們的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