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過了,冬天就要來了,
也就是說泡湯的日子就要到了吔...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冬天了(雖然我很怕冷)
可以懶懶的躲在被窩裡
泡湯又不怕泡的中暑
可是我發現我快被寵壞了
選擇湯屋的等級越來越高了
以前泡個一小時300就很OK了
現在~~

這兩個星期我分別到北投的〞川湯〞及〞漾館〞
川湯─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去 
因為泡完後可以坐下來點菜吃
是合菜的那種~  贊!!!我的最愛
但湯屋就..........還滿兩光的(不是很愛)
    

漾館─旅展買的票券,含一晚的住宿、早餐及午餐
整體的感覺服務生都超親切的啦~~
還代客泊車咧~~
感覺自己像大爺一樣
湯屋還滿大間的~~贊


床也好軟好舒服~~


它附的午餐吔~~我選擇了我最愛的火鍋,料超多


飯後還有甜點─紫米粥,也是我的最愛吔



隔天我們也到了陽明山走走
想想其實渡假也不必一定要出遠門
我們北部也是有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不必開車開太久
也達到休閒的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