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壢商同學二度旅遊~~~武陵農場二日遊
終於順利圓滿結束啦!!!
由於車程遙遠
我們早上5:30就得集合出發,
天啊!!這對平常重睡眠的我實在是個嚴酷的考驗,

出發囉~~但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昨天晚上的天空竟下起了毛毛細雨
今天一到台北~~天啊!!下起了滂沱大雨,
不禁又讓我想起雨神的魔咒再度應驗了,
到了休息站了,一臉睡意的我們~~
天空放晴了吔~~心中開心了不少唷!!!
導遊說今天武陵的天氣是晴天
(老實說當時我真不太相信,因為一整路幾乎都在下雨)
神奇的事發生了,
車子轉個彎就要進入武陵農場了
它....竟然真的是大晴天吔~~~

我們終於打破了雨神的魔咒了~~真是太感動了
這次的旅程中,最令我期待的是晚上的觀星

自從壢商畢旅之後這是第二次我們一起躺在地上看著數不完的星星
這次比較特別,因為有個解說員在一旁講解
他那神奇的筆,把天空搞得跟黑板一樣~~呵呵
這次真的有看到流星喔~~比起什麼流星雨的日子看到的還多~~

看完了星星,別忘了還有我們做的竹筒飯
贊啦!!!自己做的真的比較好吃

我很少住四人房
這次富野渡假村的四人房最贊的就是它有一張小桌子吔
我們可以一起在那卸妝、上妝、吃宵夜,聊聊開心與不開心的事而且整個房間還滿寬敞的
卸完妝後的四個女人就醬邊吃著宵夜,邊開啟話匣子
不知覺就零晨兩點了吔~~我們的功力依然不減

因為沒下雨,房間沒有一點濕氣,
所以富野的牀真的好舒服喔~~
我幾乎一上牀就睡死了~~呵呵

隔天~~我們沒搭車去看瀑布
只在附近的山中走走
好久沒健行了
走一走吸吸這裡的芬多精
心情真的很舒暢
七家灣溪~~河水超清潵的,有國寶魚在裡頭喔..我真的愛上這裡的天空~~好淨好藍


這次的旅行真是難得的經驗
我們從以往的吃飯,一日行,週休二日旅遊,到現在竟可以在非假日成行
我想下次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國了吧...:?
而且又打破以往的濕冷的天氣
一路上說說笑笑
我只能說"認識你們真好”!!!
希望在我單身前這種回憶可以更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