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和阿倫見面都在說著婚事
感覺對話都沒新鮮事了
後來老媽和阿倫媽覺得要過完七月後再提親
而且我們二個決定年後再結婚(因為我的工作無法在年底請長假)
那我還急個什麼勁啊~
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吧,要做一件事就想趕快把它做完
既然日子還沒決定
我就要好好把握出遊的時刻囉!!!

挨不住老姐一直邀約露營
這星期就跟著老姐出發再度體驗露營之旅囉!!
這次露營終於添購了一項配備~睡墊(總不能一直用別人的)
這是個專門露營用的自動充氣睡壂,收納和擕帶很方便
但這個可花了我大把的銀子
二個睡壂~三千三百六十大洋
~真貴,但為可以好好的睡一覺,總不能一直虐待自己

有了新添購的設備再看看我們又帶了多少東西吧!!


上圖~幾乎一整車箱都是吃的東西和器具
中圖~是這次新加的設備:碗籃和蚊帳(很齊全吧!)
下圖~一整桌吃的、用的還帶了三樣又果呢(不能虧待自己的肚肚)

接下來就要往露營區出發囉
這次選的地點是~雙溪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比起上次泰安露營區,這兒的地點優多了
該有的桌子、椅子、電燈、洗碗槽一應具全,連插座都有好多個,方便多了
最重要的事這裡是生態水源區
農莊不但有秋韆,一旁還有溪水可以玩樂喔
一下車小朋友們就破不急待的跑下去玩了
溪水很清澈也很冰涼,還有很多小魚在腳邊游來游去
看到這種景像,大老遠跑來的我們算是值得的了


這裡因為環境保護的不錯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都市看不到的小昆蟲
光是蜻蜓就是我見過數量最多的
還有很多顏色鮮艷的鳳蝶
讓都市的小朋友多接觸自然的環境是不錯的選擇

上半圖是我們準備的晚餐和宵夜
湯頭是我特別買的蜀山饌麻辣湯頭
下半圖是我姐一定會準備的早餐,簡簡單單但都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前一天颱風過境台灣
這天很多訂了營地的人都退掉了
很幸運的可以安安靜靜的獨享這寧靜的夜晚

和我家的司機靜靜的坐在秋韆上吹著涼涼的風真是愜意極了
可惜好景不常(頂多十分鐘)~
我姐的小朋友又出現囉
我想以後有了小朋友後就很難和另一半靜靜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不知道是不是這天太累還是壓力解除
這天的我特別好睡,幾乎是一倒頭就睡死了
完全沒聽到青蛙叫聲(早上發現一隻青蛙趴在我們的帳篷上,叫了一整個晚上)

隔天離開這個美麗的營地
我們前往平溪和十分瀑布區
但這炎炎的夏日裡實在很難有興緻逛老街
一心只想趕著回家吹冷氣
所以也錯過了石碇姑娘廟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拜一下,因為我的基金實在太慘啦

雙溪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http://www.227.net.tw/folder/05-4.htm
地址:台北縣雙溪鄉魚行村丁子蘭坑50號
電話:(02)2493-0266、(02)2493-0275
闔家歡木屋套房(附早餐):2,990元(配置SPA按摩浴缸)
甜蜜小木屋套房(附早餐):2,500元 (配置SPA蓮蓬頭)
入園費:50元(大人)、30元(小孩)
露營費:100元(1人)
烤肉場地使用費:50元(1人)

相關照片(密碼為壢商座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