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求婚到現在終於為我們的婚事跨出了第一大步~雙方父母見面
從沒被雙方父母催婚的我們
在求婚後就傷腦筋怎麼跟父母開口
感覺很突兀吧!!!因為我們倆個從沒和家長討論有關結婚的事

而且我以前對婚姻是很感冒的一個女人
但隨著年齡的數字不斷的增加
加上週圍的好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組織家庭
戀愛十年的我是該想想踏入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一開始和老媽說要結婚了
老媽還不太相信,一直覺得我只是隨口說說的
所以我說我要請阿倫的家長來提親囉
我媽才嚇一大跳,嚷嚷著家裡亂七八糟的(有什麼辦法,我家一直都很亂)
經過一二個星期的討論後
老媽決定先請對方家長來吃個飯先認識一下再提親
(反正住的近多走幾趟也不會粉累)
一旦有這個共識後我就開始找餐廳
這個也是讓我頭痛的問題 
想說是要圓桌呢還是自助式的
當時提議了儷宴和珠江
可能是還沒作好心裡準備吧
原本計劃一的飯局臨時流標
了(太多因素了,不便綴述)
接下來我自己決定了瓦城(因為去過知道份量)
小妮子我可緊張了一個星期吧
真怕大家見面時不知說些什麼,尷尬的場面

這一天見面會終於來了
去的成員和大家報告一下
實在太多人想參與這次盛宴了
陣容龐大到令我頭痛
阿倫家全員到齊~七個人(爸.媽.三個姐姐和一個姐夫)
我家~四口加上我老姐家四口,還帶了我的小阿姨
所以總共十六個人加入這場飯局(有可以容納那麼多人的圓桌嗎........)
實在是太龐大的啦
還好大家都很給面子
連去的小朋友都很乖乖聽話安安靜靜的吃完這頓飯
客客氣氣也順順利利的吃完這餐飯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冷場
一人一句就很熱鬧啦...
當然這餐飯也沒提到任何重點
細節就等下次提親時再說囉!!!
第一階段~成功



後記1:這一餐份量真足夠,十人份套餐,竟然裝得下十四個大人和二個小朋友的胃
            但也讓我失去好多張的小藍

後記2:老媽和倫媽都覺得要過七月再提親,看來我不用急囉!!!可以慢慢計劃一下這幾個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