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間分行工作不到兩年
調動的次數也不下十次了吧!!
每次調動都讓我感到震驚
尤其是這次
為什麼要走的都不是主管呢????

原以為來到老行庫應該人員都很穩定,沒什麼輪調
結果~~~

剛初社會工作時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懂
所以很怕被資深的職員欺負
尤其是銀行界的
直到進到合庫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是有好人的
剛進合庫不知為什麼就有一種感覺
老烏好像都很喜歡我,都很照顧我
幾乎每個都對我不錯
常常都和我說公司的事啊,工作上的事...
從來都沒有對我嚴厲過
每次只要說去吃飯
一定會有一大票的人跟著
所以我對每個前輩都充滿著感憿及感恩的心態 
可是好景不常
我的師父一個一個的調走了
因為沒有人喜歡待在我們這間分行(主管太機車)
現在連我最喜歡的一位資深的行員都請調走了
讓我內心頓時感到空虛起來
真的好難過喔!!!
為什麼都不是那些機車的主管走呢
我們只是個卑微的小職員
為什麼總是要逼我們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