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我依然選擇搭長榮航空
華航的飛機與飛安實再不太吸引我
這次的班機時刻是早上8:30
天啊~~代表我早上6:30就得到達機場
真的是比上班還累



經過了快三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了大阪關西機場
今天是日本入關第二天實施指紋機與照相
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出關了
一出關看到的是一個很現在化設計感的機場
一開始就看到一顆大大的白色聖誕樹吔



這是個機場是海上填蓋機場,所以四週都是被海圍繞著
這次我住了二間飯店
二間開窗看出去都可看到美麗的夜景
比較起來前二天的"王子飯店"好粉多
第一次在日本可以住到那麼大的飯店
床的SIZE都比一般的大粉多
而且窗外就是琵琶湖圍繞著
晚上開窗可以看到整個京都市區夜景
白天可以看到美美的琵琶湖
真的超幸福的

這是前二天32樓俯瞰的京都夜景


這是後二天39樓俯瞰的夜景

比較起來大阪的夜景豐富許多
畢竟京都算是日本的鄉下(導遊說的)
這次雄獅的吃住行程都還不錯
可惜導遊對日本的文化沒上次可樂的專業
這點讓我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