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京都很怕看不到楓紅
因為同事醬說,連導遊也醬說(因為天氣不夠冷)
害我很怕失望的回去
還好到達京都的前不久京都氣溫驟降
剛剛好趕搭上賞楓的時刻
這時的楓紅大概開70%
所以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楓葉
導遊說醬比較有層次感,比全紅時美
還好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很美 

第一天晚上~高台寺賞夜楓(夜楓是我這次選行程必要之一)


高台寺的夜色


第二天來到了天龍寺~又是另一種美

天龍寺庭園


天龍寺的楓紅,這兒的楓幾乎全紅了~人真的粉多

稍晚我們來到三千院~天台宗的門跡寺院
院內多達一千顆以上的楓樹和紅葉樹
很有日本味道的一個寺院
冷冷的天氣配著甜點加濃濃抹茶



隔天我們來到楓葉開的最美的一間寺院~東福寺
從來沒看過楓紅的我
第一次被這美影深深吸引
但也第一次被日本人擠人的功力嚇到
這時的我可惜手邊帶的不是單眼
沒法美美的補捉的動人的景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