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環球影城的一些街頭表演
那就先來聊聊這影城唄!!
一開始我對這影城不抱太大的希望與興趣
因為很多人對我說不太好玩,上網爬文也醬說
但來到這卻給我很多的驚奇興讚嘆
這些表演在台灣是無法看到的
至於那些遊樂器具台灣可能更勝一籌
還好我對那些遊樂器材不太感與趣
從白天到夜晚我只玩到旋轉木馬
其餘的時間都在排隊看秀


環球影城人真的是多到爆
好像全大阪的人都擠進來似的
每個秀都要排個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快接進聖誕節的關係
整個影城佈置的很有耶誕節的氣息
到了夜晚點燈更加是美

上張是影城入口處,才九點多人潮就開始湧現


這張是街頭表演秀
都是些很可愛很可愛的表演,讓人看了都會開心了起來
最可惜的是我沒排隊看到芝麻街3D動畫
可能是真的很棒吧,不然不會人手一隻ELMO
但我看到的史瑞克4D動畫還真不賴
真的有身入其境的感覺(動畫人物打噴涕還會被水噴到)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夜晚
燈一開整個影城都亮了起來
耶誕節的氣氛就更加濃了

我喜歡環球影城這個點(如果人少點會更好)
如果沒去過其他遊樂場
來大阪可以去看看
不須要把這行程刪除
因為它可以看到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