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又到了除夕全家大掃除的一天
今年的我完全提不起任何力氣掃一樓
因為真的是有掃等於沒掃
還是一樣的亂亂亂
不過我到是清掉了一大堆沒用的書籍
也把黑到不行的窗簾換掉
給窗戶換上了新衣服
看起來人也開心點


除夕的夜晚對我來說也沒啥不同的
因為我的祖父母也不在了
也就是說各自的兄弟也分家了
所以團圓飯也是只有我們這一家人囉!!
只是這天我和我的老哥會陪我老媽打個衛生麻將
今年的手氣很差一開始就輸輸輸
過年嘛!!就當作給家人額外的紅包囉!!!
大家開心就好


初一的我帶著阿倫特地到中和的"烘爐地"拜拜
這是間財神廟,聽說很靈喔!!
不過人真的多到爆
阿倫一聽到塞車就想掉頭回家
不過一旦是我要去的地方我是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最終我們還是如願看到傳說中的財神爺啦!!


土地公公,記得換錢母口家喔!!


阿倫說土地公公在笑吔~~




這裡的景觀很不錯,視野遼闊,晚上來也很美喔


因為白天拜的不過癮
晚上的我又拉著阿倫陪我去龍山寺
到那一樣人也是多多多
不喜歡人多的我今天不一樣
初一的廟就是要人多才好才熱鬧才可以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夜晚中的龍山寺


我也跟著人龍走過觀音的燈下,希望祂能保祐我


豬巴戒吔!!有沒有很威武啊


有沒有感受到它的人多,原來龍山寺供奉著好多好多的神


走了一天也累了一天該祭祭我的五臟廟啦
台南碗粿,料超多,,但一個要35大洋,有點小貴


它的魚羹,普普,也是要價35大洋


在龍山寺附近也有士林的十全排骨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