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土城沒賞到桐花
敗興而歸後
我們就想說來使用今年旅展買的票券
剛好我們也好久沒到郊外渡假了
沒法到外頭夜宿,休息個三個小時也不錯

這次買的票券是桃園的一間motel
還挺貴的,若沒打折,一間最差的就要一千多(不含停車位)
因為在旅展促銷所以阿倫一口氣又買了二套
當時我還一直啐啐唸(買那麼多幹嘛???)
阿倫直喊著滑算滑算~~不然可以上網賣掉...
但......誰會要啊~~~~
可能之前對台中的motel印象不錯
所以這間嚴格說起來,我認為還好
這次我先選擇普通一點的A房型,下次再住更好的,才有升等的感覺

一入眼廉的是一張大床~很舒服


這個電視最特別的是~有影片可選擇,想看中文的,洋片都有,結合電腦,所以不單單只有電視可看


這是通往浴室的門簾~還挺美的,但要注意,門簾後有一道玻璃門,別以為它是空的,會揰到頭


通往浴缸的步道~挺愜意的,一旁還有椅子可休息




這三張圖是睡房與衛浴間的小空間,屋頂具採光功能,陽光可直接照近來,當時是在下午,太陽還在,
陽光充足,整個空間的感覺挺棒的



終於要踏進泡澡的空間啦....整面牆看起來也挺別緻的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淋浴的地方


小贈品區


小零嘴...我真的還好那包泡麵嗑了,因為我真的餓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