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又再度到了龍潭賞花
原本是去土城
誰知土城沒看到桐花
所以又要回了龍潭
這次因為沒下雨
果真可以看到和雜誌上所照的照片一樣的景色
而且花沒有濕答答的.....

是不是立體多啦....也美多了




站在樹下,真的可以感受到桐花如同白雪般一片片的落下......


走著走著
我們看著另一個山路
我想說上去看看景色是不是不一樣
索性就往上爬了
可是爬到一半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太難走了
可是阿倫說什麼都要爬上去看看
所以在下我~只得硬著頭皮向上爬啦

看看我後面那個陡坡~~都快九十度啦



爬完山後,我們來到石門水庫的一間店~湖水岸
它有個很大的庭園,挺漂亮的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今年開春到現在,已經拍了很多與花為背景的相片


餐前濃湯~南瓜蔬菜湯



這是阿倫的~迷迭香雞腿$290


這是我點的~碳烤豬排$370


現在發現早上爬山不但空氣好,又沒大太陽
重點是不用人擠人、找停車位
而且可以慢慢走,因為時間很多
下午又可以繼續睡我的大懶覺...................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