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桐花行打算往南邊跑,

趁著五一勞動節三天年假帶著婆家的家人們一起出發到三義

雖然早知道要早點起早點出發,但還是失策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等到要出發時已經快十一點了

結果如預期的~~~超級大塞車151.gif

到了網路推薦的~"四月雪小徑"

桐花行6.jpg  

沒有如預期想的桐花落滿地,倒是人多吵雜點

桐花行1.jpg 

每個古道總是要不停的爬呀爬

還好這裡沒像龍潭的小粗坑道那麼難走不然我肯定馬上掉頭

因為這裡的桐花讓我非常的失望14633c548ec957.gif

 桐花行.jpg

桐花行7.jpg

桐花行2.jpg

桐花都在高高的樹上,雖然遠處看是滿滿的一片

但整條古道還是零零落落的

偶爾飄來一陣風吹落了樹上的桐花是有美到啦~~但時間太短暫了

下次看桐花一定要趁早~~~~

走著走著到了古道的最上面,是一整遍的茶園

桐花行3.jpg  

老公臨時起議叫我們拍張跳躍的照片

我也跳的太高了點吧~~~開心.bmp

  桐花行4.jpg

在上面待了沒多久,我們很快就要跳下一站去啦~~~

IMG_2033.JPG 

整個下樓的古道幾乎看不到一朵桐花~~

平常人不多時來這裡吸吸芬多精我覺得還不錯

但桐花節人真的太多了,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安靜的散步

147a26620cf54c.gif

接下來一站我們來到了~~勝興車站 (一樣人多多)桐花行14.jpg 

這裡多了間很有趣的店供人拍照嘲笑.gif

桐花行8.jpg 桐花行9.jpg 桐花行10.jpg

還多了個搭小火車的遊樂~一人好像五十大洋吧

桐花行11.jpg

桐花行12.jpg 

最後來張和二姐的合照

這次的旅遊又讓我們距離拉近了點喔~~微笑.gif

桐花行15.jpg 

 

後記:因為這次勝興車站的人車很多,老公最討厭的就是塞車

        堅持在這裡待到晚上才要去開車

        也因此讓我們這趟桐花行看到了螢火蟲吔~~

        在沒有光害的情況下閃閃發光真的很漂亮喔

        明年四月我一定要去賞螢~~2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