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再度踏上宜蘭這片綠色大地
因為有了雪山隧道
週五的晚上我們就出發去囉
十點多就到了羅東夜市
原本想來個大吃大喝
可惜肚子不爭氣
什麼都吃不下
但我還是選澤我愛吃的藥墩排骨

這兩家店好像在打擂打似的,每次來人都超多...


這時的羅東夜市大部份的商家都開始打洋了,這兩家店人氣還是依然的旺


加了小白菜的藥墩排骨,一碗$40...的確比北部價錢便宜多啦


第二天的午餐也是在羅東夜市那解決
這次我有做功課
上網查了這家專賣米台目的小吃店
這家店真的只賣米台目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湯頭特濃,滿有味道的

米台目~一碗$35



加點了老闆自製的小菜~$20,
老實說,肥肉還真多,油到不行,有點不敢領教,它的配醬還不錯,甜甜的
我點這盤肉時看起來還沒那麼多肥肉,為何送上來會醬啊~~怪怪


再來就是到宜蘭一定要吃的包心粉圓冰~夏天消暑的良方





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我迫不及待想到冰涼的冷泉去泡泡
這裡是大眾池,水真的超冰涼的,感覺好舒服喔....


到此一遊的見証~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張不開啦
大熱天泡泠泉真是一大亨受啊
只是冷泉不像溫泉那樣有好多間高檔的飯店可選擇
真希望可以在高檔的飯店泡泡泠泉
因為泠泉的湯屋真有點讓人不感領教.
..


接下來我們就到附近的景點~南方澳
原以為在那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吃攤
可惜沒找到
只看到一堆的漁船靠在岸邊

第一次來南方澳,這裡也有美麗的岸線




在回家的路程上
我們來到礁溪的五峰琪瀑布
原以為最近沒什麼下雨
頂多看到涓涓的細流罷了
沒想到這次的水量比以往都還要大
站在瀑布底下沒幾分鐘身上都快淋濕了



我們再次用照片記錄下踏過的足跡.....
期待下次的旅程...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