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家司機先生帶著家人回了一趟台中清水外婆家探病

在途中我未來的二姑帶了我們去吃一家很據說很有名的小店~阿財米糕

原來~清水有名的小吃是筒仔米糕吔(我一點都不知道)

根據未來二姑說阿財米糕是當地最好吃的一間店

每次來都是一排長龍,幾乎沒有斷過的人潮

而我們這次內用光是排隊等位置的時間就要30分鐘以上(又是一個排隊等吃的一家店)

一碗米糕要價30大洋,一般男生大概要吃個2~3碗才會有飽的感覺吧

它的米糕吃起來挺綿密,不會粒粒分明,而且吃起來不會油膩的感覺

比起我以往對筒仔米糕的印象來說,這家算不錯吃的,因為我很少吃到好吃的米糕

我個人比較推崇的是它們家的湯,還滿入味的

清水米糕.jpg 

再來要說到晚上用餐的點心

晚餐時刻我們又來到我非常熟悉的環境~逢甲夜市

這次要吃到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排隊的鹽水雞

逢甲.jpg 

這次終於留點肚子讓我吃到這攤了

但~我對它太失望了,一點都不好吃,尤其是那脆筍,真不知道好吃在哪

而且也不便宜喔!!一隻雞腿和一堆不好吃的脆筍就要70大洋

比起來士林夜市的鹽水雞真的是棒透了

因為好像只有士林夜市的鹽水雞會去骨頭,真是太貼心啦~~

這攤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囉!!!

 

這次來到清水特別來這家廟宇拜拜

也忘了是啥廟,只感覺到香客還滿多的

廟裡的建築和一些裝飾好像比起其他家的廟來的多一些

也讓我在這捕捉不少的劃面

可惜手氣不好的我這次竟然都抽中下下籤,讓我在年前難過了好一陣子

以後到廟裡都不抽籤啦,以免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清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