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宜蘭東風露營區經驗太差的結果

沒玩到又生一肚子氣的我們

決定隔一週再往露營區出發

這次是老姐弟媳推薦的露營區~

南庄金成露營區http://www.chin-chen.com/camp.php

還好這次的露營是個好天氣

不然自封雨神的我真的要欲哭無淚啦 !!!

先來看看我們出發現準備的東西吧~~又是車箱塞的滿滿滿

前往露營區前先來逛個老街吧~~也是擠了滿滿的一堆人

來了老街當然不能錯過這裡出名的冰品

一碗50大洋,感覺很普通,就多了一份桂花的香味

但人真的是擠到爆,有電視宣傳的加持,效果真是粉驚人 

逛完了老街後就來到我們的目的地~金成露營區

這裡果真比以往來的地方都好多了

不但設備齊全,衛浴設備也比其它的地方多間,而且乾淨

遊樂設設備多了個小朋友玩的戲水池和羽球場

小朋友們玩得樂的很,一旁的大人也比較放心小孩子玩水

另外還有溪邊可以戲水,一旁也是可以搭帳篷的露營區

一到露營區參觀完園區後就要開始動手建立我們窩啦

這次感謝阿文哥供獻的帳篷(讓我可省下一筆,再去採買別的)

這次的窩可是我和阿倫親手搭的喔(雖然姐夫姐姐們多少有在一旁幫忙啦 )

這次還增添了小小的設備~椅子,以後就不用搶別人的啦

 

再來就是這次準備的食材

我們家準備了油飯,老姐準備了隔天的早餐,另一家人準備了燒酒雞當鍋底

因為大家都怕吃不夠,結果~每次都吃不完

阿倫說~露營是養豬之旅,因為不斷的吃和睡

分享一下這裡的夜景

 

分享一下這裡的天空,今天的雲層和天空藍真的很美

 

我喜歡露營的悠閒不趕路,而且經濟

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裡,露營區連新聞都在報導這種旅客都變多了

但這前提車子真的要夠大,因為設備真的會越來越多

這也要感謝身邊的司機先生,有了他我和我的家人都可以一同出門玩

現在我二個姪女看到他一直叔叔叔的叫,一直吵著要坐他的車,可喜歡他的咧

希望這種感覺要一直保持到婚後喔~~~



相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