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的~~再過幾天就要去玩囉!!!
為了這次的旅遊
又有藉口替白己準備行裝
也就是這個月我又多花了好多的錢~~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日本東北的鄉下
現在是冷冷的冬天
我想現在的那應該是覆滿厚厚的白雪吧!!
超怕冷的我
光是圍巾我就準備了三條(二條是自己織的喔!!)
毛衣我又進購了三件
還上網買了雙靴子
手套和帽子當然是少不了的囉!!
其實這些東西都已經有了
只是又情不自禁的買買買~~
我想我真是越來越愛花錢了

以前出國都是選擇熱帶島嶼
從來沒看過雪的我
這次特別選擇了日本
雖然不是我最想去的北海道
但希望這的的出發不會讓我失望囉!!!



後記:今天去繳團費才想到當初旅行社說可以更改為五天行程,價格不變
           但我真的很難請三天,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開口請假
           為什麼我的工作休假都是這麼難請的呀!!!!
           發狠....今年一定要再請個三天的假....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