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就是不用坐華航囉~~~(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華航) 
而是坐現在最IN的長榮HELLO KITTY專機 
它真的什麼都有KITTY的商標吔~~(真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貓)

可愛的登機證

以以往的經驗,等上機都要等個好久,
 所以這次我們到機場距離起飛是一個半小時(心想應該還早) 
 
天啊~一到機場,好像在逃難一難,滿滿的都是人 
 
走近看一下才知好多的團是要去日本 
 
找啊找啊才早到我們那團 
 
還好除了導遊外幾乎都是年輕人(真怕跟上了進香團~~~)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連逛免稅店的時間都沒有 
就匆匆的上機了

要出關囉~~~


一上飛機,原來我坐在經濟艙的第一排
距離前面比較遠,腳也可以伸比較直
眼前就有個大電視

原以為四個人要看一台電視
原來每個位置都有一台個人電視
還可以選台喔

台灣到仙台飛行時間三小時~~


傳說中的〞一公升眼淚〞~超感人的啦


這次的機餐是三杯機~~比華航的肉燥飯好吃


  

餐後甜點~冰淇淋




總之長榮是我坐過的飛機中算是最好的
下次如果要選擇長程旅行的話長榮應該是考量的重點

經過三個小時下飛機囉~~(感覺比去墾丁還近)
一到仙台,天氣好的沒話說
人還是一樣~~多到不行
不知是不是日本人有效率
出關的速度很快(簡直跟帛琉沒得比)
仙台~還是日本的國內機場
整體的感覺小而美
雖然不是很大,但很乾淨,很現代化

到日本時刻下午兩點多
時間還早
往我們第一個景點”松島海岸”出發囉~~~

看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