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寒帶的國家
也是第一次到日本
這次和以往最不同的是
可以看到從沒看過的雪景
和每晚的泡湯

一下飛機就前往松島遊船
景色和一般的島嶼差不多,只是帶點寒意
比較特別的是在海上餵海鷗
從沒這種經驗,感覺還滿好玩的
這算是這次旅行中最動態的活動啦~~


仙台是靠近太平洋的城市
所以是比較不下雪的地方
而今年又剛好是暖冬
一下飛機完全沒看到想象中的白雪覆蓋大地的景象真是有點失望說
還好第二天我們往較山裡走
開始就有白雪的痕跡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的痕跡~超興奮的說




越往深山走,積雪也就越深
而且還有飄雪
真是美呆了
我這四天就沈浸在這雪國的世界裡
這次最美的地方我想就是山寺了吧~~
從高山遠眺遠方
白雪覆蓋整個大地
感覺彷彿在仙境般~~





再來值得一提的就是猊鼻溪遊船了
這是一艘不用機的的船,也就是人工撐船啦~~
整條溪水乾淨無污染,兩旁的景觀也是美到呆掉
只是現在是冬天,
聽說,秋天來,兩旁滿滿的楓葉
美到讓人怯步
船伕一邊撐船,天上不時飄著細雪
一時間詩意了起來
可惜我不會吟詩~~~



這次出遊最讚的就是天氣超好
聽說我們出發的前一週
北海道還暴風雪
還好我們沒好~~
不然行程都不能跑了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
我一定要再去北海道看一看
我想那一定更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