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飯店都滿日式風格
因為天冷的關係
每間房都有暖氣
超怕冷的我,真是暖和極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們的浴室啦~~
每間都超級小的
可能只有半坪空間大小吧~~
可是它們的馬桶都有暖爐的功能吔
(還可以自動洗屁屁吔~~)
坐上去都暖呼呼的



每天晚上我最期待的就是泡湯啦~~
怕人多的我
吃完晚餐後會先休息一下
或到附近走走
等到晚點再到浴池泡湯
因為那時人最少 
也才可以享受那大大的浴池
因為日本沒有湯屋
是男女淉湯
第一天的我超害羞的說
還好第一天,可能是比較晚吧
整個浴池就只有我一個人
泡了整整一個小時
超開心的

第一天飯店的室內浴池~~




露天浴池


化妝間




泡完湯的我~~

可惜我只拍到第一天的浴池
接下來二天的飯店比第一天的還好~可惜沒拍到
第二天和第三天
因為接近山裡
所以也開始下雪 
我也終於享受到天上飄著雪自己泡在熱呼呼的溫泉中
感覺超讚~~到現在都還好懷念喔
值得一提的是
以後去日本可以不用帶盥洗用具
和身體乳液和化妝水啦
因為用它們的就超讚啦
他們大部份清潔用品是高絲和資生堂的
保養品也是
而且有很多罐可以使用
分別是不同品牌的
算是試用吧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櫃台買
好想給他偷偷帶回來~~可惜不能啦~~
簡值就是頂極享受

我們睡的房間是日式褟褟米
後來我發現我們是住四人房也
因為每樣東西都有四份
所以空間也就比較大囉~~

很日式的感覺吧~~




窗外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